從2014年3月開始養多肉,一直想寫多肉記事,好的。新的一年2015開始動工幫小多肉寫日記。 (握拳~

先放上近期買的 2014/11月買的新朋友 (心葉球蘭、扇雀、桃之嬌) 都是市場肉價錢平易近人。我是不打算買貴松松的多肉回來養的,但是我真的好想要熊童子阿!(淚~

心葉球蘭之前看肉友PO了心葉球蘭的老欉,真的很漂亮,之後就一直很想買回來,終於逛肉攤被我看到,不囉嗦 買。



。扇雀有沒有很像巧克力脆片 XD 買回來我就先換土,之前買肉都沒有換土,過不久就開始長介殼蟲,現在學乖了買回來要先把土換掉。換土一定會有掉下來的葉子,不浪費來敷扇雀小寶寶~



你看,已經長根出來了~



。桃之嬌。我還滿喜歡看起來像花的多肉,但還是有多肉可愛的性格 ( 摸~

待續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