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1.14
想去彰化田尾逛花市已經很久了,聽說那裏多肉超多,趁天氣好又沒事叫多肉爸載我去,他二話不說我們就開車前往了。YA~ 中間還錯過交流道,繞了一大圈才到目的地 XD ,今天算例外,我們多肉爸平常是很有方向感的,幾乎不用導航的。下次再去絕對不會再錯過交流道了。^^




到田尾的時間還很早,而且花市太大了要全部逛完真的很難,剛好有看到出租腳踏車,所以我們兩個人租了一台兩人協力車  200元/台 不限時間。當日還即可。這腳踏車不錯,上面還可以遮陽,很適合今天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缺點是椅墊滿低的,所以踩起來不太符合人體工學,隔天腳有點怪怪的。



就算騎腳踏車也很難一間一間逛,太大了逛不完。所以加菲只鎖定重點(多肉植物),看完這裡的多肉植物深深覺得台中花市真的輸了,田尾便宜種類也多,而且花況都健康,價錢也滿多元的 100元 / 4盆 or 2盆/50元 or 3盆/100
台中我看最便宜就3盆100,田尾可以看到4盆100有賺到了的感覺。(哈哈哈)





滿滿多肉,超療育的。不過我沒有買這家 XD ,加菲逛了一整個下午,一直到還腳踏車後才去一開始鎖定多肉攤買(因為不想一開始就拿太多東西)



這次買了兩盆50元,超便宜。 <松葉景天> ↑



<高加索景天> ↑

這兩盆多肉都很適合組盆襯底用,我上網看說要限水,不然會長很快 (筆記)

下次我還要再去~ (握拳~

PS.田尾有間賣園藝周邊素材的,很大一間,加菲有在那裏買素燒跟花插,比台中便宜好多。叫 <隆盛園藝資材> 一樣的東西台中賣超過快一倍的價錢喔~對園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挖挖寶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