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59.JPG

之前去東協廣場(台中火車站前)買了3包不同口味泡麵,剩下這包今天自己簡單煮來吃。
這一款是Hao Hao越南泡麵,我記得一包是10元(很便宜),這種泡麵就是要用炒的才會好吃~
今天這個口味是"沙嗲",其實我也沒吃過沙嗲,所以沒辦法評論沙嗲味道有沒有很道地喔~

首先準備一鍋熱水,待會料炒差不多要放入泡麵煮一下~~~~

IMG_1557.JPG

▲然後起油鍋先把雞蛋炒香,炒泡麵我覺得雞蛋是精華千萬不能少。把雞蛋炒香後撈起備用。

IMG_1558.JPG

▲放入紅蘿蔔、蒜頭炒香

 

IMG_1560.JPG

▲加入高麗菜絲拌炒,然後把泡麵丟入熱水煮一下,麵整個散開就要撈起來喔~麵千萬不要煮太久,不然口感會太爛不好吃。

IMG_1561.JPG

▲然後把麵放入炒鍋中~~

IMG_1562.JPG

▲在放剛才炒好的雞蛋,加入少許煮麵水~~~ 接著放炒泡麵調味包~~~~

IMG_1563.JPG

▲炒香後放入菠菜、蔥、香菜.... (剛好我冰箱還有一些菠菜~也可以放其他綠色蔬菜,主要是視覺要好吃)

 

IMG_1568.JPG

炒至乾爽後起鍋,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~~~

這款炒泡麵可以,麵條適中不會太細,帶有香氣與Q彈,調味的部分也不錯。
基本上炒泡麵我覺得蛋一定要有,蔬菜就冰箱有甚麼就加甚麼,偶而吃很簡單方便。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