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菲律賓】木瓜肥皂。青木瓜肥皂|使用心得分享|清爽不乾澀。平

去年11月去菲律賓,就知道菲律賓木瓜肥皂很有名,所以想買些回來試試看。
這次總共買了4塊不同的木瓜肥皂,不過其中一塊已經被我洗了,沒拍到照片XD

這四塊木瓜皂都是在SM百貨裡面的超市購入,平均一塊肥皂約30~50塊台幣之間,滿便宜的很值得買來用看看。

【菲律賓】木瓜肥皂。青木瓜肥皂|使用心得分享|清爽不乾澀。平

▲分別介紹一下
(1) silks青木瓜口味 (淨白)
(2) Likas papaya 木瓜口味 (美白)
(3) silks 木瓜口味 (水嫩潤膚)

【菲律賓】木瓜肥皂。青木瓜肥皂|使用心得分享|清爽不乾澀。平

(1) silks青木瓜口味 (淨白潤膚)
青木瓜口味肥皂,皂體呈現綠色 (上圖是我已經洗過的照片)
個人覺得這塊沒有木瓜味,香氣很舒服滿好聞的,4月份季節洗起來洗感很清爽不會乾澀,泡沫細緻好沖洗。

 

【菲律賓】木瓜肥皂。青木瓜肥皂|使用心得分享|清爽不乾澀。平

(2) Likas papaya 木瓜口味 (美白)
這塊肥皂份量十足有135g,拿在手上很大一塊。外包裝有雷射防偽貼紙而且有滿多得獎獎牌,在菲律賓應該算是滿有知名度的。
包裝打開就是肥皂,沒有多餘塑膠袋裝(很環保),聞起來沒有木瓜味,但味道一樣是舒服的,這倒是讓我滿意外的,因為東南亞都特別喜歡濃烈的香氣,但香皂表現上倒是顯得淡雅。

洗感上跟青木瓜肥皂差不多,泡沫細緻好沖洗,洗的時候可以聞到很淡的木瓜香味,4月的季節使用也不會乾澀,很親膚。

 

 

 

【菲律賓】木瓜肥皂。青木瓜肥皂|使用心得分享|清爽不乾澀。平

(3) silks 木瓜口味 (水嫩潤膚)
90g/塊,跟上面的木瓜肥皂比就顯得很小顆,但就味道來說這塊是我最喜歡的。雖然聞起來沒有木瓜味但香氣很有韻味、耐聞。 (很難形容的香氣)

就洗感上跟上面的肥皂差不多,但很奇怪遇到水洗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很淡的木瓜味。那種木瓜味是不會讓您覺得奇怪的,個人覺得很可以買。

再補充一下洗感,這幾款木瓜肥皂洗起來身體都不會有皂垢,我很喜歡。
如果您有洗過多芬的肥皂,那你就知道我說的皂垢是什麼,我很喜歡多芬肥皂的香味,但洗完身體都會有白色皂垢個人很不喜歡。

以上是菲律賓幾款木瓜肥皂的分享,如果有去菲律賓推薦可以買喔~ 當然蝦皮也有賣家在賣,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~~~

【菲律賓】木瓜肥皂。青木瓜肥皂|使用心得分享|清爽不乾澀。平

arrow
arrow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