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88.JPG

在家樂福買了一盒雞翅,本來想要用薑汁雞翅,隔幾天突然想到來炸雞翅好了,沒用過。
雞翅退冰後前一晚先醃料,第一次醃肉查google有參考兩個食譜,我綜合兩者的材料遞減...

醃料有
蒜末、薑末、米酒、醬油、蛋、五香粉、白胡椒、糖 (量都是少許添加)
要注意的是醬油不要太多,太多的話炸出來顏色會比較黑,賣像比較不佳。

話說醃過的味道超香,醃好後冷藏一個晚上隔天再用。

IMG_0789.JPG IMG_0790.JPG

▲第二天
我看別人的食譜是用麵粉來炸,炸之前先取一匙的麵粉與雞翅拌一下,麵粉與雞翅攪拌均勻後即可下油鍋。
我是用半煎炸的方式來用,第一次炸肉時間有點難抓,怕沒有熟所以有炸比較多的時間(沒拍到炸雞翅的照片 )

IMG_0791.JPG

▲我的炸雞翅,怕會沒熟所以炸比較久,顏色有點太黑惹 ><,但味道非常的棒,甚至比外面賣的好吃哩!(不過炸的東西我很少煮,偶而嘴饞少量吃一下還可以)
我自己覺得用麵粉炸物口感還是差一點,沒有酥脆感,不知道炸粉到底要用哪一種比較適合呢??? 如果知道的格友有推薦在分享一下給我試試喔!

IMG_0792.JPG IMG_0793.JPG

▲今日晚餐,平常跟隊友兩個人都是三道菜配白飯,下班後要煮晚餐時間比較緊迫,所以湯類比較少煮,除非假日沒出去才會煮湯。

現在大家炸物應該都是用氣炸鍋居多吧!用油炸真的是比較花時間阿!(而且真的比較油一點啊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