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雨季

6月沒有活動,天氣越熱越是發懶。
不過前幾個禮拜梅雨季,加菲外出穿夾腳拖,下樓梯竟不小心摔倒,滑了3~4階的階梯,
第一時間左手軸撐地,左邊屁股、左後背也紮紮實實撞到樓梯,痛到站不起來,後來多肉拔輔助我站起來,當時還在下雨,於是到旁邊屋簷下檢查傷勢,
所幸只有手軸有外傷,
其他都是肌肉撞到的挫傷,休息一個禮拜皆已復原。

。。。

語恩弟迪誕生



6/22號姐姐回台中產檢,結束後來公司找我拿東西,
當天已經有落紅,晚上11羊水破了馬上去醫院。隔天6/23早上先line給我,她已經在醫院生產,接近中午時間姊姊又Line我,說弟弟生出來了,比預產期還要早個幾天。
弟弟一出生哭聲超宏亮,不愧是男生,中氣十足。

加菲當天下班馬上去醫院探班,弟弟長得跟語恩完全不像,就是男孩子樣,陽剛味十足。
第一次身邊有人生男孩子,看著弟弟覺得挺奇妙的。



弟弟除了長相跟語恩有很大落差,個性上也很不一樣,語恩一出生眼神就很活潑調皮,
還會笑。(半夜不睡覺一直要找人玩,表情也很多)

弟弟相較之下穩重很多,而且胃口很好,大半時間不是吃就是在睡覺,所以阿姨稱呼他為"巨蟹暖男",
媽媽最貼心的寶貝。



隔天請姊夫載語恩跟阿嬤來醫院探班,語恩一看到弟弟超興奮,一直想要過去摸,也想靠近媽媽身邊,
不過1歲多的語恩還沒辦法控制力道,深怕他一腳踩到還很脆弱的弟弟,所以我們格外小心。
語恩當姐姐了喔~ 不過活潑好動的語恩把醫院當遊樂場,整個很暴衝,還好阿姨我也在旁邊看顧著。



阿嬤抱弟弟,阿嬤表示:真的有像男生,跟語恩小時候長的完全不一樣。



來姊姊看,加菲在旁邊跟語恩說要小心摸弟弟喔~不然弟弟會痛痛,並且示範給她看,語恩聽得懂,
所以輕摸弟弟小腳丫,
不過語恩對阿嬤抱弟弟會吃醋耶!哈~

加菲連續三天都有去醫院探班,第四天弟弟做完檢查就要出院了,換去月子中心,姐姐坐月子時間語恩交由南投的外婆照顧,
語恩很黏外婆,幾乎是到寸步不離的地步,也不會找媽媽,大概年齡還沒到的緣故吧!

。。。

ps,我又有母乳可以做皂了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